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半九

原本眾姊妹計劃到北角跟最近頻超時工作的J吃午餐,不過對方不領情,寧願應酬公司都不想短聚,於是我們改了地點去炮台山,吃了個點心跟湯麵的午飯,說說笑笑三人滿足地結賬然後離開。

按照原定計劃走到銅鑼灣理髮店,但理髮師遲了半小時,呆等的時候我看雜誌,理髮的時候亦都是看雜誌,這個髮型師Z是R介紹的,去年找他幫襯一次燙髮,之後他去了旅行所以我找了另一個,今回找他部份原因是因他是R的朋友,而且燙髮跟剪髮不大同,所以仍想一試。

平時剪髮由手起刀落到停手都是幾十分鐘,但Z很用心地逐層細心地剪,愈細心愈反覆地削斷就會愈短,我沒有及時阻止,就讓他自由發揮剪到他的達標程度,我就知道大家的距離有多少。

我想待在髮型屋三個多小時付上三佰大圓確是很便宜,而且未來三四個月只需自行剪修留海,應該都不用光顧理髮店,只是盤算著日久失修的歲月來臨時,我又要另覓人選,好好為我的煩惱絲煩惱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