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半二

早上工作的時光飛快過,下午的任務算起來是因小失大:周末回娘家吃午飯母親塞來一袋栗子,叮囑我要好好善用,從來都不是個浪費主義者,隔了二天都沒有下廚,襯今天無所事是到街市買了一堆食材,但那堆食材又要等下一次燒動爐火時才能清理乾淨,為了消化一袋子栗子換來另一大袋的配料丟入雪櫃,我的結論直是得不償失。

心知要吞下美味的餸菜,我走到會所的健身室燃燒了五百個卡路里,非繁忙時間收取半價,仍有些人跟我一樣閒逸騰出時間作出機械式的肢體擺動,雖然健身運動不是我的首項選擇,但始終都是個方便而又不同找同伴的個人活動,一心想鍛鍊心肺功能就唯有屈就自己,讓身體去作出重複的動作消耗熱量催谷器官功能頂點。

之後的一頓晚餐,將消耗的熱能搜集回來,不過數學的理論是減數始終被減去然後再被加進去,要不然從原地被加入的數字,又會令腰枝腫脹多幾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