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沒想

雨季來了,我竟沒有想念您。

曾幾何時,我勸自已要忘記您,從新上路,不過愈叫自己忘掉愈是掛念,尤其是當雨點這信差降臨大地的時候,想念令人憂愁痛心,沉淪無邊的記憶如葬身苦海,眼中只有您而無視周圍一切。

雨天沒有您,便不是雨天。

這晚至天亮我沒有多睡,外面的雨聲很大,劈劈啪啪狠狠地打在冷氣機的托盤發出金屬聲響,使勁地撞擊到玻璃窗面上鏗鏘有致,仿似控訴我的善忘。

曾經說過,我會永不忘記,到猛然醒覺原來雨季來臨,風球掛了兩個,我卻沒有在這些日子想起您,繼續自我的精彩生活,到發現忘記令人滿煞感概,原來成功地去忘記一個人,感覺依然不好受。

雨天沒想您,依然是雨天。

這份忘記,成為了過去6個月的一個遺憾,但我知道,好多事情是應該忘郤,免它成為自己的終生遺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