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難控

常感到人生太多事情不能自控,學習承擔或是採取放棄都是因為現實諸多挫敗而學懂生存之道,逃避不了的我接受了,爭取不到的我放下了,或者過份的壓抑等待著失控局面的發生。

外物更改不了然而意念又非隨心,固守在腦內思潮起伏,藉著夢境的顯示我漸漸明白我連睡眠時間的思想都不能控制,究竟是夢境操控著我的意志抑或是我的思想指示夢幻的情節?

若果睡夢屬於我思想的其一部份,徘徊現實的人物與及虛空的情節之間我遊離迷失猶如無主孤魂,藉著某甲說上某乙的近況考驗我的潛藏反應,依舊七分清醒三分誤解,看輕的話題低估的能力,畢竟別人跟他人的關係以及對待,跟我可以絕對不同,發生在他人身上的事情,未必會降臨到自己頭上。

三日之內兩度夢見某甲提及某乙的近況,或者我應該開始相信,原來夢境可以用來報導消息,心靈藉著靈魂出竅的時機互動交流,主角沒有現身唯有借助共同認識的人去製造事端,好讓毫無聯絡的人可以交通消息。

至今未嘗夢境成真,就毋用害怕歷史重現,熟悉的感覺假如在某個下午重演相同畫面重道娓娓對白,我依舊抱著那份誤解從而訂立相同的主觀願望,願你早日找到心愛的人。

1 則留言:

Be Happy 提到...

某乙昨日在fb untagged 了一張相片,似乎夢境成真的日子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