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消息

因為facebook這個平台,我跟K約好今天在北角吃飯,對於先後有V及M分別從她們工作的地點走到北角跟我午膳,當然會告訴K好讓他羨慕一下我已知的幸福快樂。

領來是K在韓國給我兩罐紫菜及一包糖果,我數數手指差不多十年沒有見過K了,自他在庚辰年離開公司而我亦在辛巳年告別職場一段時間,只有幾篇email簡單聯絡幾句,沒想到在facebook稍稍留言,真的帶來大大袋手信叫人心花怒放。

久別重逢少不了暢談經典往事,從前以為舊事之所以如此令人珍惜是因為我們都有著共同之處,反而今天聽著K說原本因為我們都各有不同之處才可以容下對方,推翻信念重新思索問題,或者同異共存所以情誼致能維繫至今,但我認同K所說我們是難得的一群是其他公司不能遇到的一眾,緣份把品性各異的人放在共一個時空之中。

短聚難免提及往昔共事的近況,才驚覺時間過得很快,有些人可以記不起,有些事更是忘掉了,更新了別人概況又或者細說自己歷變,都有種自己跟自己談話的親切感覺。

總算是消息交流就算不是親身聽聞都是滿足,就如有些不如不見的陌生朋友,每每從親密友好打聽回來的近況是最為窩心,避免被刺痛被傷害倒不如道聽途說,保持距離的遙遠注目比貼身追趕逍遙得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