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解愛

跟眼前的2位相識只有數周,其中一位單獨對話的時間不足24小時,怎麼又談起男歡女愛的話題起來!

已經沒有激情是始於開始接受對方那刻已經是這樣了,或者拍拖的經驗累積填平關係,拖手一星期後已經是平淡如水的感情,因為有前科,所以更加有意識去比較這樣的不是愛情,儘管佇候在旁的杯子盛載不曾是寄望過的清水,跟稚時寄望大相徑庭,但前因是對方對自己呵護體貼,重點是物質上的供應,只要是心儀的外物對方都可盡量滿足,雖然沒有愛情的感情其實就算有愛情的有天還是變為感情,沒有這個濃情蜜意都只不過是跳過這個階段而最終到達同一個景況而已,反正熱戀激情曾經灌入生命過程,珠玉在前都算是曾經擁有,現在沒有都沒有相干吧!

幾星期前算命有未婚的女子最關注的問題往後會否離婚,劈頭回答如果你現男友是你的救生圈就必離異,但若真心的愛情無論以後迎面有任何困難都可共同渡過,對方深深慨嘆,呼上一口鬱氣而明白到算命其實不能解決不了根本問題。

我想做她們的男人很可憐,因為被定位成救生圈,因為被窺伺穩健的經濟基礎,被愛得令人不甘不堪,努力賺錢建造地位堆砌派頭,奉獻殷勤照顧,就守得胳臂上的依人;女人更加可憐,面對現實上有千紅萬紫的物慾世界,逃避思緒都會接受不過不失的意向,因為都不知在乎跟不在乎的感受有多要緊,倒不如敲打時間繼續有一日都只能望多一日。

真的是「女人貪錢男人膚淺」的世代嗎?洪流下我深信仍有格格不入的人存世。

我不愛你,可以跟你白頭到老嗎?
我不疼你,可以跟你一生一世嗎?
其實都是愛自己而同時你又像我愛自己那般愛我,如斯感覺會附體往以後走會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