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轟炸

相信經歷的出現是不枉其存在價值,所以要在教訓之中學得乖乖,否則腐蝕了經歷的存在意義下次再犯同樣錯誤獲得相似傷害。燈關應該超過四小時,窗外寂寞得讓時光屹立在同一定點,凍結了的青春,臥在寢室內的我後悔早上那杯濃烈咖啡,我仍嗅到那咖啡因在血液內運行不息,雙腳有點麻軟感覺還好無力地平擺在床尾,沉甸甸的頭顱盛載睡意但卻不能入睡,那是很想而不能夠入睡的感覺,情況跟很想愛而不能夠去愛的處境很相似,只是睡眠是自己不能控制欲哭無淚,而愛情是個人意向但是卻欲說無從。

對於午餐前可以喝咖啡的我,這是絕無僅有的恩賜,至少不至於連喝咖啡的機會也被削除,我接受這生理安排無非都是安撫心理的正常反應;可是我太看扁了今天公司十七樓咖啡機的潛藏威力,內情是久休的工作仍未能適應今天轟炸式的工作流程,內外夾攻之下我被撕裂得身心癱瘓。

由於英國軟件顧問公司派出日薪美金二千五百元的高級顧問來港建立公司數據系統,加上星期一老闆已經跟他開火對峙,我要用我過去3個月無所事事的有限知識與及淺薄的公司運作資料去導引這位對金融體系不清不楚的老人家,因為明白自身知識對期權現貨以至貨倉運保一頭霧水,我邀請其他部門為我們解剖企業,因為不能用三言兩語就花了差不多3個小時,將同事花上數月建立的資料硬放在自己火熱額頂,依賴薄弱面皮加上陽光空氣的二氧化碳進行分列合併作用,抽取有用資料流注腦海,排走過盛資訊減輕負擔。

發覺原來疲憊散瘓的一天還是不喝咖啡為妙,當極度耗盡身體內的水份被汲乾得所餘無幾,咖啡因加強蒸發我變成千年木乃古屍,乾涸的空殼有個真空的腦袋,加上失眠的身心折磨,睡意濃厚但機能橫抗使人不得要領,都只得告誡自己遠離香濃氣味,或者今晚要來個冰心清水才可撫平跳脫體靈。

2 則留言:

肥蘇 提到...

离开那个鬼地方吧~~

Be Happy 提到...

已經是由一個鬼地方跳到另一個了,下一個都會是鬼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