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塗甲

假日無所事事,修剪了的青絲如羽毛般沙沙散下,天氣跟心情不一樣,前天的滂沱橫雨累得我要涉水而行,今天陽光有點曖昧,在街角的樓上書店又找不到我的心儀書籍,逼我回家好好平靜思量整拾細軟。

腦海想著如何將網友逼入死角,同時亦令自己走入胡同,面壁造就了最好的反省環境,邊想邊用手拉開櫃門,拿上塗指甲的工具來。

這門需要心思精密的學問,讓絕無僅有的將女性溫柔打拚出來,其實專注的神態永遠牽引情緒,瞷見那視線瞄準在精雕細琢的物件上而旁若無人心無雜念,想像那刻目光投射在兩性關係就彷如星河孤島有牛郎織女每年一遇,眼眶的盛情全力傾瀉唯有你一人獨享,沉醉在眼中有你心中有我的脫塵境地。

修飾是埋葬的表演方式,要歌功頌德依靠看家本領,左手幫右手而右手回饋左手,要手起指揮棒落而準繩度高之餘甲油份量控制亦不容忽視;據報指甲是身體形況的通風報信者,憑甲色班點可窺探五臟六腑,而我此時毫不留情地將顯示板蓋起和顏悅色,令外表更為光鮮而懶理會敗絮其中,舉手在陽光燈前晃晃生輝,流露的絕世嫵媚的女性色彩。

滿瀉的意識讓我知道我是喜歡潛藏埋伏在外殼之內,忽然會覺得出世非常,別人看到的我自當信任眼光,別人看不到的我繼續埋首掩藏,如白畫布上365位穿白衣裳的人,如黑暗森林的數十萬只綠黑蜻蜓,獨處而高尚,冷眼而熱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