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求見

連續幾天跟一男性網友通訊,對方要求見面,出動包點濃茶咖啡餅食,都一一被我拒絕。

網緣起源在癸未年頭,剛剛學完十個月紫微斗數課程,在網上初試其威力,足以引人注意,然而被師兄奉勸過後,減少在網上算命,著重命理鑽研,自始建立名聲。

了解在學術途上,獨自研究寂寞難耐,最近我又再次活躍網上文章,終致惹來網友垂青,我相信他都是個苦悶學友,想分享學理心得,並無惡意企圖;但是埋首在這個充滿掩飾的世界,我仍未有那推心置腹的心情跟網友面談;師兄說在網路上他流露了真性情,面對網友,可以更開懷地談天說地;惟恐我卻持相反的見解,或許我本身保護意識太強,投入那自我封閉式的避風港,我悠然自得,快活地捏造我那不存於世的形象。

當然是網路上那男性的身份一旦結揭穿,遊戲就不再好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