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日月

紫微斗數中有一格局,太陽星在寅坐命者,夫妻宮就是太陰(月亮)守子位,這樣的一個佈局,正正是擁抱太陽的月亮演繹的方式。

因為神秘老師的一篇網文,我開始聽著這首歌曲,因為這首歌的音符,我好不容易找到陳僖儀的廣東話版本《蜚蜚》,卻依然不能釋然,那或許是由於那劇名跟紫微斗數的關係,可能是那韓語的歌詞又或者是那歌手唱得聲嘶力竭,我開始對這部韓劇感到興趣。 

以為看罷《來自星星的你》之後可以休息一段日子,相信往後的幾個星期又要坐在電腦螢光幕前,細讀另一個故事罷。

月光透過雲霧而變得混濁
在窗外伴隨著歌聲落下的
是如同雨聲般冰冷的回憶
緊抓著我的心不放
逐漸深陷於對你的眷戀
時光難道就不能倒流嗎
若你能像那時一樣擁抱著我的話
那該有多好 但如今卻
沿著被雨水打濕的街道
回首著與你一同的過往
在濛濛細雨中浮現了你
我的眼眶不禁湧上了淚水
逐漸深陷於對你的眷戀
時光難道就不能倒流嗎
若你能像那時一樣擁抱著我的話
那該有多好 但如今卻 散落了,
陪伴我的那段時光以及那些模樣
只要再一次像那時一樣抱著你
時光難道就不能倒流嗎
哪怕僅此一次 哪怕是最後一次
我也心滿意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