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不見

我不知道,別人做些什麼名為對我好的事情是什麼,我完全感覺不到,不過我要義正辭嚴地說句,不是所有你所謂說對我好的事情我一定領情,因為關於好與不好並非閣下片面之辭,你所謂說對我好,都是為你自己找一個下臺階,究竟是讓人好過還是讓你自己好過不是光靠你個人主觀以為如此的言行會令我好過,但我可以做的,就是用上我的言語,令你知道究竟狗屁不通的說話可以令你感到難過。 

我不認同手法是那依靠無窮的拖延來表示拒絕,以表示這就是對我好,應承過的甚至有白紙黑字在面書說過會作的事情,總不能靠「下次下次」來推辭,你以為推搪是對我好的表現嗎?你以為不了了之就可以抹殺說過的事情嗎?或者由始至終你都不願意,那就乾脆說上不幹也吧,軟弱地逃避,答應過的事情實行不來,莫非天生大話廢話連篇,以為認識的人都會被耍過團團轉自己就會尋到開心快樂來。 

所以我說,這些所謂朋友,下世最好不要遇上,不認識不可惜;至於今世,我篾視這些逃避及否定自己說出過會做事情的人,還說是為我好,那為了彼此的好,還是不見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