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忍痛

零晨一時半,你可能暖在被窩中,或抱著佳人,或看深宵節目,或聽著收音機,總之,應該不如我這般吧。

穿上在日本買來的棕色毛衣,內裡是我粉紅色的睡衣,換上牛仔褲,我離開家門,到達地上電梯大堂,寒意比我想像中厲害,收緊衣衫,我慢慢地一步步地推開大門,走進蕭條的街上,四處風聲,偶然有人影閃過,向來警覺性高的我,加快腳步走向商場內的便利店,向店員買藥去。

這痛至今差不多24小時了,依然感到那劇痛振動心腹,昨晚忍了6小時,始終敵不過那痛楚,如果沒有買藥,我知道我一定不能安眠,卧在睡床上,我胡思亂想了一些東西,可能由於大姊在我去日本的前一天,在醫院做了那個不明不白的手術,令我如此折騰自己的身軀,到現在這一刻我仍不知這痛會維持多久。

有時想,要是我死在房裡,最快可能會是一個星期後,母親找到門前,才會發現腐臭的軀殼,所以我要保重身體,願病痛早日遠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