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辣慶

如果世界上混蛋多的是,我說面對一個已經嫌太多,特別是職場上推卸責任憑著自己喜好去選擇喜歡和不想做的事情,可以死纏由工作時間爛打到我的休息時間,討厭得如糞便上的蒼蠅一樣,神憎鬼厭。 

特別這個沒有改錯姓氏名為Burns的老外,自私自利目空一切四處煽動火頭,滿以為自己要幹點他所謂大事所以即使自己做了一半的東西都要拉我的隊伍下來那灘混水,其實是他的隊伍跟都伯林隊伍的事情,完全跟我香港部門沒有關係,即使我們知道如何處理都不是我會去負責的範圍,所以當我將我跟都伯林同事的溝通內容告知之後,辣慶我的人再不會發聲了,因為他知道他根本是來討便宜,將完全不應該牽涉在內的隊伍拉上馬,為了是減省自己資源選擇自己喜好,卻不得要領。 

我沒有為著門面上打勝仗而感到高興,相反,我討厭面對著這樣的對手,浪費我幾許光陰燒掉多少腦細胞去將不屬於自己的責任推回到無賴的人身上去,我覺得無謂至極,然而又不可以姑息養奸,因為先例一開餘下要駁回要上訴的機會變得更是困難,必須立上心賜拒絕say no才可以維持正常生活。 

天地有正氣,都要依靠著心存正氣的人維持下去,然而奸狡烏合之眾,卻是滿街都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