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未慣

倘若要做個言行合一的人,我明白我為何不習慣返工的日子是因為意識上我預備不夠所以行為上亦不能配合,假若女性是口不對心的動物,難得是我如此磊落地面對真實的自己而毫不掩飾。

首天工作臆測之內的事情很多,但出乎意料唯一的是已經被指派了件件工作,還以前頭幾天是學習期估不到未幾就要交功課,內心有點哭笑不得。

望著龐大如小型電視機的電腦螢光幕我有點被監察的感覺,顯示屏太過招搖過市我的雙眼須要額外適應的時間而等待得漸漸枯乾,呼出一口氣去製造半刻嘈音,然後又在埋首在項目研究重點之上。

不禁懷念那四個月以來自由自我高唱我歌的天地,不過那已經是回頭消逝的過去,是為著有過過去這樣的一段用作陪伴我走向未來的另一段。

2 則留言:

肥蘇 提到...

恭喜恭喜~~有新工作, 加油!

Be Happy 提到...

多謝,你都要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