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真真

尼泊爾是我極力推薦旅遊的好地方,當然如果你是一般只喜歡旅行購物或要有專車接送到觀光目的地的少爺及小姐們,這個樂土永世都不會成為你們的心頭好,那不是雙方的錯,而是緣份未能將他們拉上關係;世界何其大,要見識要享受總要明白自己的要求,身體力行付出代價感受自然深刻;我之所以喜歡尼泊爾,是那份世事沒有必然的感覺,道理可以很顯淺但面對這種處境,你才會發現,很多事情都不會在自己掌握或計劃之內,徒手用自己的血汗行畢一天的路程,過一天猶如人生一小步,那感受只會讓腳跟走過大地的人才能深深體會。 

以後一連數十篇網誌,我會上載在尼泊爾拍攝的照片,今次的照片,我會逐一後製,後製的原因是希望可以表達我對這個地方,或者是幾個畫面的感覺,雖然失真,但相機從來都沒有將最真實的色彩躍在檔案內,所以你們看到的,可能不是客觀的自然環境,對於我來說,那是我個人真正的感受,如此一來,真真假假已經不重要了。

2 則留言:

肥蘇 提到...

wawawaw!!! looking forward to!! u went with>?? my fd also went and she sadi that the place is for hiking and last 6 days !!!

Be Happy 提到...

跟在畫室認識的靚女去尼泊爾 用了9 天行了二段不同的行山路徑 當中經歷確是半生不忘 你趁年輕 還未有小孩 快去走一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