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無忘

看到渾圓無涯藍天白雲延伸盡頭是道碧綠的水平線,讓人心無旁鶩地專注在載浮載沉的波濤中,起伏無序就如人生毫無打算,或者隨時間流走任巨浪沖擊,抱著處之泰然的心情未能留下眼內的繁花細沙。

我會叫你往我的背方望過去,那會是座青翠高聳的山嶺堅固迄立不倒,那麼平穩而且無聲無息,讓久違的思念深藏,讓熟睡的靈魂陶醉,沒有世途凶險反而被樹蔭庇護,到處都是鳥聲花語祝福人生。

那一刻,我知道我眼前看到的景物你都毫不察覺,而你感受的一切我亦沒法洞悉,如果可以為你披風抵浪我勇敢地去承擔險景,樂意地使你安靜沉醉,造就我們處身在兩極不同的世界,為對方送上最難理解的祝福。

走在前面感到你的眼睛往我的後方張望過去,感到你曾經的存在,感到將來如果真的會有這樣的一個人,你我或許永生不會遇上,我就會無法忘記你。

無忘花 作曲:林一峰 填詞:林一峰
如果失重兩肩感慨萬千 太累沒法可入眠
你能讓眉頭積雪 落到我手心裏 無忘花又再現
我清楚你的心一切弱點 有誰讓你數心跳
愛如願隨年轉厚 換你回贈一吻 度四季於一笑

花田遇上了春暖 花瓣夏雨灑風中轉
百折千廻就放開 秋色染面
老情人 心照不宣 
冬雪會倦情感會亂 睡醒已是明天
仍期待下一花季可再見

情深不見底不必怕緣淺 會承受你的改變
我從未要你解釋 沒有名份的吻 無忘花枝不需折

花笑獨欠人不見 不記明日黃花昨日現
百折千廻 時日流轉不了斷
好情人 有聚有別 總可再遇抱擁每段
再想已是明天 長留在我心的你不會變

愛如願隨年轉厚 換你回贈一吻 度四季於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