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願意

過去倘若不懂愛,由現在開始學習……

如果你惶惑困惱,我願意閉上我的嘴巴聽著你伸訴內心感受排遣幽情;

如果你沉默無聲,我願意在你耳畔哼出屬於我倆的深情曲調令你悅顏;

如果你沾染風寒,我願意被你傳染跟你頭暈鼻塞分擔你身體上的苦痛;

如果你開罪別人,我願意蠻不講理支持支撐到底堅持沒有原因的立場;

如果你日夜癲例,我願意在寒冬夜晚守候為你送上熱湯濃茶義不容辭;

如果你手腳冰冷,我願意睡在床上用暖和的胸口手心抱著你僵硬雙腿;

如果你生活平淡,我願意為了你製造漣漪增添生活細膩情節驚喜無限;

如果你經濟拮据,我願意與你甘苦共渡有粥食粥有飯食飯且不離不棄;

如果你獲取讚賞,我願意分享光榮因你所做的從來都會得到我的承認;

如果你...如果我...如果...愛
只是你...只是我...只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