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學球

羽毛球打了好幾年,對手轉換場地變更是很自然而來亦是自然而去因為散聚有序。

曾經被指責上埸時沒有用心地打,逃避的籍口是運動對於像我這種先天失調的人來說,不過是個消閒的餘興節目兒,至少要在每事都講求嚴謹而且自定出高不可攀的準則下,我來個自製缺口去鬆一囗氣,所以有點滿不在乎而且遊戲人間。

所以今次學習羽毛球的推動主持人,自然是來自外力,但這亦未嘗不是一件好事,總在別人比自己更緊張的時候,我就乘機躲懶一番,享受備受安排支配的瞬間,誠然相方都有付出,主持人付出人力物力去預訂場地聯絡教練,參與者押上睡覺時間轉改生活習慣,就能成就一星期唯一一小時的課堂奇遇。

請君入罋第一堂同學意猶未盡,今日就來個刻苦補償,前後左右上下提跳,我才發現疏懶的安逸生活付出了驚訝代價,怎麼身心完全不能協調如像有名無實的夫妻關係,想走左但變成退後要留前卻來個右轉,換來指指點點指指教教而愚子又不可教。

汗水發洩出來仍推倒不了睡意,但筋骨膝蓋酸痛是鬆弛的肌肉發出了嚴重操勞的警號,因為囤積的脂肪習慣以逸待勞,只是稍微運動就讓人叫苦連天,看來這尊臭皮囊將命不久矣。

拖著無力的痳痺身驅我走入地鐵車廂內倚在玻璃隔牆坐在微溫的座位上,嗅聞殘留在衣衫的汗味,半閤的雙眼等待那廿多分鐘的對門路程,邁向睡房捲簾旁邊的溫軟枕寐漸漸夢境成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