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賜名

寫了斗數同學會網誌已經差不多三個月了,現在總共要寫四個網誌,當中三個都是跟紫微斗數有關,其中兩個是群體集作,兩個是純粹自家作品,分身當然不暇,花掉於纂寫網誌的時間比浪費在發夢的時間更多,拉近我跟現實的距離。

又因為已經寫了三幾月而出品了十七篇文章排隊刊登都要等待至11月才功德完滿,因為其他同學寫得太慢而自己又不想獨佔群體名義的網誌,我唯有請求老師賜我另一筆名再戰江湖。

老師叫我Asura,叮嚀我自己返歸查名字的意思,同門竊竊私語爆了幾句,我反而沾沾自喜,倒是認為那是個貼切的名字,要匹配成天仙比翼當然不許凡人見白頭。

惡名何用懼怕,我頗有自知之明,追求力量蠻有意思,足以洞察埋身肉搏的壓迫感覺;宇宙間自然定律,一承一受力量拉鋸高分難下,不願意成為備受壓迫的小人,我甘心去做施行壓力的勇者,從來我都喜歡主導,反而世態兩面終需要有人去扮演其中角色,施比受更是幸福。

沒有群龍首領,我都想做只可愛頑劣的小花猫,帶領白兔小鳥走過青青草地,享受共同創作的樂趣。

4 則留言:

Angelina 提到...

雖然唔識紫微斗數, 但Asura寫得既嘢都極富趣味性同啟發性, 可否俾埋個blog我呢個盲毛睇呀?!?!??!?!

Be Happy 提到...

求之不得啦,不要單單支持Asura,因為我另有其他筆名...估中無獎 :)

http://hk.myblog.yahoo.com/cazca

Angelina 提到...

超!!!

喂,我想襯lunch得閒時過嚟北角搵你食晏仔尋吓你開心: 一嚟唔想成日lei係辦公室, 二嚟我犯賤囉, 要俾你刻薄/挖苦下先得!!!

Be Happy 提到...

當然歡迎之至,除星期互同舊同事吃午餐外,其餘時間都可能,不過最好之前一至二天打定電話預約,你知我係好受歡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