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唯心

幸福降臨的人沒有注意到自身原來擁有得那麼多,沉醉在圓滿的環境仍在挑剔埋怨,唯心唯物都在追趕尋求,色相名聲到底都是虛浮片面但擁護者眾仍在風雨愁雲之下跑跳吹捧。

跟E說她的說話實不明智,幸好去年已經婚嫁註冊了,否則已成泡湯幻影。有時不得不為男仕抱個不平,女人真的是超級麻煩絕頂野蠻。

沒有深究為何作為新娘子可以橫蠻無理而天下眾人皆要迎合討好,因為我根本不相信這是個鐵證事實,對於周遭遷就的人多了而變成亳無天理與我不甚相干,我依舊我行我素未能配合,若然都是只從自身感受出發去令別人臣服,我寧採取自我決定去向的行使權利,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由心出發。

沒有想過刻意鋪排密密麻麻行程的我但半天之內三個面聚有點令人疲於奔命,衡量輕重釐定愛惡安排我的緊湊節目時間,決不會因為突發事件而改變一切,被認定為堅執而一成不變是因為覺得事情當中沒有受到尊重,若果早早報知我會心甘命抵可能結局感覺都會截然不同,不要因為自身寂寞而需要找我去填補時間,更不要將訂下的事情擱置而花機心去成就突來事件,我誠然覺得是在浪費時間推遲之後的步步行程。

容忍無理可能背負堆砌道理,然而奮然抵抗其實都只有一個顯淺原由,或者俗世清流每多寂寞,但我寧可冠以寡情亦不願意屈膝於無理要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