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好友

「曾經無奈地等待 等待最終成無奈 無奈是你的無奈也是我的無奈...」

深信世上有一種人在我整個生命當中只能擔當朋友,無論是心有靈犀的好友或是無所不談的知心,都沒有發展成為情侶的可能。

我堅信一見鍾情所以不相信感情是由年月培養出來。

浪費時間其實沒有所謂,因為結果與經過都不重要,最要緊是你們的心甘命抵的意願,亳無放棄不可掌握,得到與失去都讓人成長。

或者都是那份堅決的執意去尋找完美對方,誠然可以成為朋友已經是巧合,能夠成為攀談對象已經是機緣,站在塔頂望在梯階下的人是自己刻意經營那份無形執著,消極地等待對方成長成熟去達到匹配情侶要求,或由中學開始等待,或由大學冀望至今,或由共事那刻憧憬將來,都希望對方在沒有自己的要求及指揮之下隨年月醇厚起來,圖盼吻合心中愛侶形象,嚮往守得雲開見月明的降臨。

投射主觀意向的單思暗戀讓人沉迷,清醒發現的不爭事實使人無奈,你會選擇繼續沉迷還是突然忽發靈光呢?

You Are My Best Friend
歌手:Hotcha 作曲:Edward Chan/Charles Lee@novasonic 填詞:夏至

與你在晚飯說心事
極度無謂隨便幼稚
就算幾細碎 變大意思

隨處嬉戲
載著我踏遍天地
就是疲倦仍是趣味
從沒顧忌 愛共你一起

不英俊 說話吸引
讓我不察覺會意外的合襯
何時緩緩地挨近 還是敏感

You Are My Best Friend
是否不准許我暗戀你
不需拖手去接觸你
維繫彼此之間的詭秘

You Are My Best Friend
儘管相戀失去了知己
超出底線共你一起
謠言一早不理
(謠言根本不理)

我怕悶你在我左右
混亂時候來搭膊頭
習慣緊貼我 你別放手

男生天性
約會女伴說不定
為奉承沒純屬友情
還未証實 我未夠清醒

想刻意 再被牽引
讓你不察覺會意外的合襯
何時緩緩地挨近 還是敏感

You Are My Best Friend
是否不應該去喜歡你
怎跟一般女友相比
誰及我這麼的清楚你

You Are My Best Friend
或者相戀失去了知己
一天分手沒法一起
原來不捨得理性處理 (原來很想講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