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哥哥

我沒有哥哥,從小已經渴望有哥哥可以疼我,但我不能自我毀滅或撥發時間倒流,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哥哥。

也從來沒有想過去找一位暱稱為「哥哥」的人成為自己的哥哥。

香港體育館密封地罩著數千位觀眾釋放的思念,或許改變不了的事情,隨年月的沖刷已經成為讓眾生冷看出塵,飄揚空中在漆黑中我感到凝聚空氣間浮游的一絲感應,看得出神的時候你閃避亮光之際我得再次閉目去通靈,耳畔神經微弱地聽到在大波空氣中有把聲音顫抖,存活的人去併發心血悼念逝世的人,都是用上一套自以為對方會心滿意足接受的禮物,都會靠上一種表現自以為取悅對方笑意的形式,只是死者已看破生死,那麼樣這麼樣都不重要。

假使你看著煙火爆破那刻你可感受它的火燙嗎?我會說從前的我是不會的,但經過這晚之後,我是不能肯定或許要到那刻才會知道明暸。

主唱: 王若卉 詞: 陳淑芬/曾一鳴 曲: 劉宏基 編曲: Chris Babida
是誰那麼慌 
剪破四月的時光
飛鳥和別姬 都碎在鏡子裡
誰刻過你的手掌 寵愛畫得那麼長 那麼長 那麼長
給我這個信仰 永把當年情不忘

在人間 在天上 還是你 我一生中最愛
百惠傳奇繼續吹 盼下輩子再遇上
夢死醉生 煙花燙
因為相信你是從未離去才會不曾絕望

至少有愛幫我在心底圓謊
把距離 鋪成一條河 從此後 用天涯相隔
你在何方 都一樣
因為要做一個有心的人會注定悲傷

但信無苦無痛在他方延續你的輝煌
因為愛過共同渡過的人才終身難忘
當風再起時 陪你再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