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餐情

用上認真專注的眼神跟你說,我可會不能為你帶來幸福,雖然我了解大家在對方心靈身體上難免會有寄望,但你我該深知我倆不求平凡亦不甘平淡,在我欣賞你的強項接受你的弱點之時,你亦得容納我的過去承受我的將來,從來我們的相處就是不牽連遷就,我們都在烏托邦裡找蓬萊絕配,傲視得要北斗星為你我動容,殷羨到要知更鳥為我倆伴唱。

唯一我可以肯定,是變幻為萬事萬物不變的道理,所以從不用痴想白頭到老,亦明瞭大家不被年月沖刷轉為老成持重,誠然你我都是偏執的人,隨心所欲自然相對,我牽戚眉頭你自會觸動思維,你咧嘴未說我當明白感受,無可置疑這是上天給予彼此最大的禮物。

當然深信挑剔的我會帶給你最美好的飲食,因為口腹之慾由生命之始到軀體終結都是個人享受,眼光下這身榮貴餐點,就是獨自品評,亦不覺歉疚乏味;自覺一個人的食慾,跟二人對座的滋味不無分別,形骸不在而我心中有你,其實已經很足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