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情味

人情味究意是何等味道?教互不相識的人相遇相知,讓萍水相逢的人突然變得好像親人,使離子感受久遺的暖意。

自少我已經很懂得如何逗別人開心,持著伶俐的語言以及細致的觀察力,推測不少迎合別人的心理技巧,這種於諸四海皆通行的本領,只等待我抱著那種心情去付於實行,發揮所長贏得萬千厚愛。

短短九天的台中之旅,我開懷地感受異國的風土人情,享受自然獨有的景色,能讓我忘記舉起相機捕捉時間而陶醉在交談笑語之間確是不出幾個人。

大雪山的吳媽媽 派出所的警察們 旅遊中心的主任 清境民宿主人Chanel以及她的妹子 她的台北好友芳春 她的村民 她們在梨山果園的一眾農業從業人員 填滿了我停留在台中旅遊的時光 亦成為我往後懷念的對象  

Miss you 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