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考慮

國泰航空公司推出以港幣1,999乘往日本四個主要城市的來回客機,受著時間的限制停留雖然最多只有七天,仍然有著一定的吸引力。

最吸引的原因是出發規定起飛的日子恰巧是我被逼放大假的期間,剩下的十天年假消毀在北半球寒冬蕭颯的日光底下本來無心外遊,可是價錢的低廉引誘慾念轉生,似乎上天知道不甘寂寞留守大本營的我須要充電擴闊視野,從來銀根不構成問題而假期又恰如其份地搭上,唯一要考慮的就是旅伴的一環。

A:「前幾個月從大阪回來 雖然想去但現時最好省錢 不去了」
C:「我都收到這個優惠 現待男朋友回覆 我今晚再回你」(事後當然無影無縱)
M:「十二月中會回老家 不在港」(不過她的自由行全是逛街 我都覺得不合適)
S:「所有大假已經放完 要去的話就要拿無薪假期 有優惠都沒啥用」
D:「有假亦有錢去旅行 但一定要找人同房 不可以獨自一個人睡」(很特別的男生所以不適合我)
R:「這個月跟你去台中 下個月不想再去旅行了 去得那麼緊密 要好好休息 其實以你個性 自己去沒什問題呢」(一言警醒夢中人)

所以,已經毋需考慮,清晨早起毫無顧慮,我就按下電腦登上航空公司的官方網頁,完成購票的程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