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了結

今年慶生跟往常不同的地方,是我存心在面書裡高調地將所有關於慶祝的照片公諸於網絡上令認識我的友好知道,每年的生日前後個半月是怎樣忙碌地渡過,自第一幀照片貼在電子相簿之內,我滿有信心會頻密交替約見更新各樣飯局,因為身邊友好落力支持寵愛有加。

抱著炫耀的心態從8月23日走到10月9日事情終於要來個了結,儘管可能仍有不可預計的可能會面,我毅然將慶生活動書面上劃上句號,總結60多個面書的留言,13回飯局,9份生日禮物,3個電話短訊,1張電子生日咭,代表了本地異國的相識並沒有遺棄生性頑劣的我,或者滿有欠缺的人就是如此幸福,世間上仍存著了點公平,我備受他人恩寵。

「一年一期 一期一會」,如果慶祝生日可以將情誼拉近,製造相見的機會創造更多回憶,讓流走過的人事繼續消聲匿跡,讓後起之秀陸續補上,無論只是簡單的一句祝福語,漫長的相遇時間,點滴留在心頭的不須言語明白,更不要動輒現身,心照不宣的友誼,我會好好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