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溝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腦袋,每個腦袋各自運作無瓜無葛,要他人知道自己的想法,我們需要溝通,如果事情跟我無關我樂意不聞不問。

總是有些人滿懷機心去行事,若妳的出發點是用著自我的心思設計佈局,我不介意提早離場讓妳自己完成大業,反正妳最在乎的人其實是妳自己,美其名是為他人興祝,最後讓人開心妳自己就會快樂,因此別人及自己的快樂為前題而不惜理會他人感受,我又何嘗理會滿肚蜜圈的妳想擺出那個陣式,所以揚手拒絕參與成為最後的結局。

如果老早面對溝通問題承認當中缺漏結果可會不一樣,不過妳手打妳腦中的感受來得相當不智,毫無半點溝通藝術,盲瞎的心比盲目的眼更見悲哀,所以遭受到我跟M聯同的抗議欠缺出席,只不過無論別人是如何抗衡,失明的人是不會看到真相,因為自以為是真理的人總喜歡將自己的價值觀付諸在別人身上,以為自己喜歡他人就要接受,暗中作梗的事端別人會靈犀意會,盡現皇者操控他人行為思想的獨權者。

無從得知心思心機的圈套是什麼,我卻真的在乎三千六百元背後揭示的危機,經事長智凡事當然不是粉筆在黑板寫字一經塗抹就如無事發生過,清楚看到的殘留餘跡,令人作出心理準備拒絕再次答應往後相同的聯誼活動。

沒有留言: